我校采购管理制度获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优秀制度”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议,省教育厅装备中心林锡江主任、省教育厅邱克楠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开展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执行及解决采购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措施的专题辅导,并举行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系列评选工作。

  在本次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系列评选工作中,经申报、公示及广东省教育招投标协会审定,我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被评为“优秀制度”,包括四个本科院校在内,我校是唯一一个获此奖项的高职院校。我校采购管理制度,历来是前来调研采购工作的兄弟院校交流的重点,该制度在根据国家法律法规、上级政策调整变化的前提下,结合学校的建设发展需要,与时俱进,不断修订完善,对于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流程,推进学校采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作为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服务部门,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将按本次评选要求,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秉承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双高”建设的精神,续写新时代政府采购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前往我校调研采购管理工作      下一条: 纪审招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