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审招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纪审招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榜样》专题片。

    本次专题片观看的是扶贫之花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大城市优越的生活条件,主动申请到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立志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她工作认真,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因暴雨心系所驻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夜开车返回工作岗位,途中遭遇山洪暴发不幸遇难,年仅30岁。习近平总书记对其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强调,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观看了专题片后,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黄文秀同志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 我校采购管理制度获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优秀制度”奖      下一条: 纪审招财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