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审招财党支部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部署,10月29日下午,纪审招财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干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党员干部们对“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情况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深入的自我剖析,明确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提出对应的改进措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做最后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担当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提高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干部们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与不足,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上一条: 纪审招财党支部开展“轻扶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 纪审招财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观看《我和我的祖国》